close

淡水美食第三站 - 悠閒裝文青好店: 沒有特別計畫cafe
地址: 251新北市淡水區中山北路一段207巷37弄1號
電話: 02 2626 5538

平日可以訂位,假日無法並有限時,但是沒有新客人要來的話,也不會被趕的樣子:)

 

特色整理:

1.這是一家有貓貓的店! 有兩隻貓兒而且不怕人,心情好會跟來訪的人們撒撒嬌。

2.咖啡跟茶點都水準以上。

3.裝潢氣氛都很好。

4.有些位子是有插頭可以插電使用的,所以很常看到淡江的學生在這邊趕報告XD

5.如果是騎機車來的話,蠻好停車的。(汽車可能要找一下)

6.座位都有置物籃,方便大家可以放東西 (而且貓貓都會很好奇的聞每個人在置物籃裡的東西)

7. wifi連線良好 (有些店有wifi可是永遠連不到就很煩)

8.不習慣喝咖啡的朋友也有提供茶類跟牛奶喔!

 

這家店目前來訪兩次,是個聊天看書都很舒適的地方,所以應該之後還會持續拜訪。

(那就可以持續更新了~~~)

 

 

 

以下來分享這家店的menu

很喜歡這種牛皮的質感。

 

茶類選擇:

咖啡類選擇:

因為店家對自己的產品比例有自己的堅持,所以不是每種都可以調整甜度等等,所以要事先先跟店家確認喔!
 

(那天我想點抹茶歐蕾,就無法要求不加糖,因為店家認為這樣會太苦。而我也相信專業意見啦~)

 

另每天的甜點都會另外寫在小黑板上,

大家可以自行去櫃檯參閱。

補上我那天的甜點菜單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分享食物成品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• 京都小山圓抹茶戚風蛋糕(限內用)
  • 抹茶歐蕾

戚風蛋糕無論是內餡還是外層都充滿著濃濃抹茶味,微甜而不膩,配上頂端微酸的莓果,就成了完美的抹茶蛋糕。

抹茶歐蕾還好有聽店家的沒有硬要無糖,糖分沖淡了抹茶的苦味,微微一點甜讓這杯牛奶更好喝了

 

  • 乳酪布朗尼

這款蛋糕上面是香草冰淇淋,布朗尼烤熱後外酥內軟,巧克力融化在其中的感覺真的很棒,

如果乳酪也可以微化的話應該可以更優就是了。

 

  • 水果千層蛋糕

個人無感,但是根據我那位非常愛吃鮮奶油的朋友所說,這家的鮮奶油非常出色,她吃得很開心。

 

  • 藍莓OREO雙色慕斯蛋糕

這款比較偏甜一些,但是裡面是真的有藍莓果肉讓我吃得很驚豔。

 

因為這家的低消是飲料,老闆的蛋糕只是為了搭配咖啡而做,

所以如果只想品嘗蛋糕的朋友,可能只能外帶了。

 

綜上所說,雖然它的蛋糕偏貴(130-150元左右),但是用料跟美味程度是對得起這個價格的,

 

我想,

某日微風和徐的午後,好友來訪之時,

我一定會再訪這家可愛的巷弄小店,

輕鬆愉快的聊著天,

摸摸偶爾經過的可愛貓兒,

度過一個完美的假日午後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Sophia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